Sunday, July 18, 2010

You & Me


终于摆脱了一个星期的忙碌

现在回到了马六甲感觉轻松了很多!

其实吉隆坡和马六甲给我的感觉大有不同

一个是属于充满竞争和欲望的城市

另一个则是悠哉游哉的休闲小镇

两个不同的地方都有的喜欢的部分

喜欢,但不能太多。。。

适量的休闲能够带给我更大的冲劲!

不知不觉和她就一起了一个月多的时间

不知道她的感觉如何

不过对我来说,感觉就惟有越来越深

她常问我一些问题。。。

为什么喜欢她这类型的女生之类的。。

其实就真的是一种感觉

真的很难以形容

当它来的时候

你可以知道她就是对的人

或许只是我感触特别多吧~呵呵。。

不说感情了。。。

真的在说的话应该用一晚上的时间都不够

在工作方面更是充实

几乎每天都在OT

一些朋友问我说为什么这么拼?

因为就算你做得再快

也没有什么奖励的。。。

而我的回答往往就只是:

这是我本分,我觉得对得起天地良心的事我都会去做

或许我就是这么傻的一个人

不过对我来说

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

不需要去理会别人的眼光。。。

因为当把自己本分的事情做好了之后

往往你会得你意想不到的结果

再谈谈音乐方面吧

真的跨别创作好久了

不时都会有冲动想继续以前的生活(写歌)

不过时间都不允许我这么做

最近都很喜欢这首歌Olivia Ong - You & Me

是真的很喜欢的类型

我个人的喜好比较特别

或许很多人会觉得我比较EMO

可是我觉得这并不然

自己比较喜欢一些Acoustic & Blues的音乐

感觉会比较的放松

趁着这星期天

我应该好好地做一些平时都没有时间做的事情

或许应该多抽点时间陪陪家人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