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July 11, 2010

工作+娱乐

前些日子公司真的是太忙了。就连睡觉的时间都没有,更不必说写部落。不过在忙的当儿也感觉到很开心!因为觉得这样的生活很充实,很踏实。

工作的日子比我想象中顺利,已经开始接手画3D perspective的任务了!如果说和2D drawings比较的话,我会比较喜欢做3D。因为它让我感觉有趣多了!

刚完成的Master Bedroom设计图。




Bedroom 2

这两天都一直和Ms.C一起,很喜欢这种感觉。很久都没有和她见面了,一个星期内都各忙各的,就只有周末的时间能够一起,真的很享受。的确会很想念她,当她离开时。很希望时间过得快一些,希望Degree Intake赶快到来。到时候又能够一起学习了。很怀念以前一起努力,一起赶功课的日子。

休息了两天的时间,明天又要开始努力打拚了!我一直都在追求了更美好的生活,我希望能够给到我爱的人更舒服的生活,我要认识我的人都以我为傲!或许很多人都会觉得我很可笑,不过我真的希望凭着我的努力创出一番事业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