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ly 26, 2010

26-7-10



不好意思,和这里跨别了这么长的一段时间

很多时候都一直有上来的习惯

不过就是没有什么时间写下每一天的点滴

上星期的我和往常一样的忙碌

一直都在赶着公司的作业

记得很久以前老师告诉过我的一句话:

当你真正奋身进入这一行了之后,

工作就是一直不断接二连三地来。

总算体会到了这样的感觉。。

在忙碌的生活中偶尔一些些的小事都会让我有充电的感觉

每个周末的出游都是一个很好的充电机会

虽然有时真的会很累

不过是开心的。。


自从开始工作了之后真的少了很多自己的私人空间

感觉人生就是为了工作那样

这的确是很悲哀的一件事

我所追求的生活并不是如此

或许我拥有的天赋并不适合我吧

也或许我应该往另一方面发展才对吧

有时候看到了朋友面子书的照片

的确有几分的羡慕向往

向往他们在国外的求学生活

当然没有事情是不可能的

虽然说家境不许可

不过我相信只要我尽了我的能力

我也能够往我的目标前进

去追求更美好的生活。。

昨天看了场电影《The sorcerer's apprentice》


是一部很好看的电影!

因为里面的一句对白让我体会和领悟了一些事情

“最重要的是心爱的人在身边”

相当有感触。。。

最近感觉好像都需多好电影不断的上映

很有冲动一次过看完它!

期待月尾的到来~

领薪水咯~~

一想到领薪水就想要买一个手提包给妈妈

毕竟她辛苦了这么多年也没有好好享受过

就当做小小心意吧!

^_______________^

3 comments:

Weiwei said...

yea...The sorcerer's apprentice is quite a nice movie...

JaCkYz 明佑 said...

ya....not bad!!

catherine yap said...

看到这些食物我肚子好饿哟!!!!
好久不见,近来可好呢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