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une 28, 2010

My Singapore Trip


昨天才刚从新加坡回来,感觉真的是太好了!很喜欢这个国家。虽然国家面积不大,但是管理,交通和卫生方面的确是做到了令人心满意足的程度了。


新加坡最好的地方应该就是它们的Directory了吧,指标非常的清楚而且很容易就能够指引你到你的目的地!这是我发现它处理得最好的地方。这次是我第二次到新加坡,第一天当然还是对当地的道路不是很熟悉,不过第二天开始就发现其实新加坡是一个非常适合旅游的地方!因为它们的Directory简直就是完善到~~无话可说。。


这次的新加坡旅行主要是去参观学院和了解更多学院的教学。这就是我梦寐以求的学院Lasalle College Of Art。很喜欢它的校园还有他们的教学方式。唯一特点就是学生可以善用学院的studio来做他们的模型,任何时间!这也是我最喜欢它的原因。了解了该学院之后其实很有冲动想去那里留学,不过生活费方面的确是有点贵。


接下来隆重登场当然就是这ION购物广场了,很喜欢它外观的设计,非常吸引人。里面的商店更是令人兴奋,有很多品牌的商店都是马来西亚没有的。


另外更值得推荐的就是位于ION里的Food Opera,这里集合了新加坡出了名好吃的食物和大师级的师傅。价钱方面十分合理,而且食物的水品简直是好到无话可说!连续两天在那里解决了我的午餐和晚餐,说实在还是挺不舍得。因为真的是太好吃了。




由于这次的旅程时间刚好碰上学校假期和Mega Sale,所以到处都可以看到很多的人潮,非常的热闹,即使是到了夜晚,人潮不减反增。


这就是我这次行程的战利品!买下它了之后挺兴奋的,因为很久前一直都想要一个手表了。只是一直都没有找到心意的一个。虽然第一眼看上去它很普通,感觉没有过人之处,不过总是有越来越美的感觉。

总得来说很享受这次新加坡的旅程,看到了很多新的东西也学到了很多新的东西。不知为何,我就是一个很喜欢旅行的人,我喜欢去感受新的环境和当地的生活。 =)

4 comments:

Ann_馨茹 said...

爽到~~~~~~~~~羡慕咧==

JaCkYz 明佑 said...

Plan again....next time we go together lo...wakaka

JaCkYz 明佑 said...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.
Anonymous said...

ur uncle like ur new A|X watch, he is interested. Next time remember to show him wor!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