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19, 2010

最单纯的感动


前阵子刚从医院回来,动了个小小的肺部手术,说起来也算是因祸得福吧。

正因为这次进院让我体会到了生命的可贵,出院来了之后更注意自己的健康,也更珍惜身边的人。也因为这样我得到了我梦寐以求的人,在我留医的这段时间全靠她给了我精神上的支柱,很感谢她一直都在我身边当我最需要她的时候。我们经过了这么多事情才能在一起让我更懂得珍惜她!


在出院了这段时间,由于不能开车的缘故,大部分的时间都一直呆在家里休养。对于一个热爱户外生活的我来说可说是一种折磨。在家的时候也就只能用上网,看电视,看书来打发时间。说实在,此刻的生活可说是颓废到了极点!偶尔也只能用电话和“外界”交流。真是与世隔绝了!


已经阔别部落格有两年时间的我,又燃起了写部落的冲动,其中的原因有很多,一方面是想借此抒发自己的情感和打发时间,另一方面则是因为在某人的极力怂恿下决定的。我想这应该也是件好事!以前写部落时都常分享一些生活上的经历和有趣的事情,我想这次的东山再起也会继续以往的作风。

好的!暂时就写到这里吧。因为真的太久没有写部落的习惯,一时不知道该写些什么。期待我有新的摄影作品和故事的诞生时就会在这里发新文章了!期待下星期一的出游~到时候肯定又有好东西分享了!

4 comments:

shueann失忆女 said...

Nice blog >.<
记得照顾好身体哦.

JaCkYz 明佑 said...

haha...thx shueann!
i will take good care..
i like your blog too!

Ann_馨茹 said...

弟~早日康复咯!

JaCkYz 明佑 said...

谢谢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