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8, 2010

何谓从实?忙?烦恼?


今天终于忍不住请了半天假去做一次Xray

虽然医生说了没事

不过当呼吸时胸口还是一直作痛

不好意思的说,有点信不过那医生

毕竟这是第一次给她看。。

再过两天就要回去自己的家乡了!马六甲~

的确是很怀念那里的一切

怀念那时候轻松的脚步

今天要放工时头突然很痛

一直到现在还是持续

或许是因为太多工作堆积的关系吧

也开始慢慢学会释怀了

就当作是对自己的一个挑战吧

今天是难得的一天

很难得在晚上的九点多我就可以休息

通常都会把公司的工作带回家做到很夜

今天就接着头痛给自己借口休息一下吧

当浏览了一些部落格

又开始忍不住了

好想要拥有Mac的产品!

其实很久以前就一直想要了

不过就是一直存不到钱

上个月的薪水也用得七七八八了

这样奢侈下去我想我Mac的梦想应该会离我更远

也不明白自己为什么会这么的喜欢Mac

是虚荣心作祟?其实不然。。。

本人的作风和喜好一直都是简简单单的东西

简单和自然的物品最容易吸引我的目光

确实很喜欢Macbook Pro~!(抓狂)

好了,宣泄时间已经过了

是时候让我的头脑休息了

明天6点起来工作+早餐!

其实早起也可以很开心~~

No comments: